镇江问答

使用中药后为什么会出现银屑病的发痒症状

1个回复543次浏览

2023-08-18 03:41:11 最后更新

使用中药后为什么会出现银屑病的发痒症状
问题描述:

我是一位银屑病患者,最近开始使用中药治疗,但发现在用药后出现了更严重的痒感,请问这是为什么?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春丽

谢春丽主治医师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 皮肤性病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是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中药治疗可能引起身体内部排毒、调节免疫系统等变化。有些患者在使用中药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痒感加重的情况,这可能是因为中药对于个体的反应不同,或是中药成分对皮肤刺激作用所致。如果痒感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建议停用中药,并及时咨询医生。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点滴型银屑病有哪些症状我得了银屑病,但是没有咽喉痛,这种情况正常吗银屑病的症状有哪些呢胃肠型银屑病会引起哪些症状请问冶银屑病泰斗是谁呢如何预防银屑病感染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镇江主页>镇江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